Blue Stove 融合新美式菜餚 廚師巧手深獲顧客青睞

| October 2, 2014

blue-stove-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新美式料理

Blue Stove

220 Broadway.,Santa Monica, CA 90401

blue-stove005

由高檔時裝零售公司 Nordstrom 所投資的餐廳 Blue Stove 就位於 Santa Monica Nordstrom Burlington Mall 中,這裡每一盤份量都小小的,適合大家一起共享分食。可以見到許多各國特色料理的點子融合成新美式菜餚,在廚師的巧手變化之下有些菜式多了驚喜感,但也有些沒有傳統來的精彩,在這個 shopping 聖地中逛累了有個地方可以點杯酒吃點小菜是令人感到無比放鬆的一件事。

位在廣場3樓的 blue stove 從停車場上去的沿途中可以看到清楚的指標,推開賣場玻璃門進去後還要在往裡頭走就會看到散發藍光的餐廳招牌,門口設有兩個櫥櫃擺放 Nordstrom 自家的油醋等醬料,在用餐過程中若是品嚐到迷人的醬料,結帳時就可以順便帶一罐走。

blue-stove001

 Chopped vegetable salad with sherry mustard vinaigrette $6.75 切碎的蔬菜沙拉佐雪莉酒醋醬-由切成塊狀的青蔥,紅黃甜椒,番茄,玉米等蔬菜淋上雪莉酒醋醬,整道沙拉吃起來清爽香甜,吃得出每樣蔬菜新鮮的原味,由其是還未切碎的去骨玉米完整帶出沙拉的甜味,拌上起司粉和雪莉酒醋味道十分融合。

blue-stove002

Lemon scented risotto with seared scallops & french beans $ 11.95 檸檬香味的燉飯烤扇貝與法國豆-由檸檬和黑胡椒調味的西班牙式燉飯中帶點奶油香味,香酥的煎干貝切的略薄感受不到鮮甜的滋味,四季豆淋上橄欖油炒到微焦除了盤飾作用之外還能與散發出檸檬清香的燉飯相配。

blue-stove0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