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ma夫婦也愛? !洛杉磯美味Tapas型格小吧大盤點~

| September 30, 2014

LA-Paella_Paella-Marinera-2

上週三,奧巴馬總統攜第一夫人米歇爾一起在紐約的一個 “Tapas” 小館享受了一頓浪漫的晚餐。據悉,這家位於曼哈頓East Houston Street的小店名為Estela,當晚奧巴馬夫婦享用了一份burrata奶酪,沙沙拉醬和麵包,2個菊苣沙拉,番茄和炸肉丸子。當地的居民為了一睹總統的風采,將當地的路段圍的水洩不通。

雖然身在洛杉磯的我們沒辦法嘗試傳說中的“總統套餐”,但是“Tapas”這種休閒的美食在洛杉磯還是比比皆是的。如果你也想要在品酒的同時吃上一些美味的拌酒小食,那麼不妨和哇靠小編Alice一起去回憶一下洛杉磯那些提供著“美食美酒”的奇妙Tapas小店們。

.
1.最具逼格的–The bazaar by Jose Andres(Beverly Grove)

6f956dbdge19fb1600509&690

465 S La Cienega Blvd(SLS Hotel),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48
(310) 246-5555
www.thebazaar.com

說到洛杉磯的Tapas,不得不提的就是以“高端、大氣、上檔次”,具有超高“逼格“的The bazaar by Jose Andre”,這個以分子料理而聞名遐邇的餐廳,用獨特的烹飪技法震撼著每一位食客。這家位於奢華酒店SLS Hotel內的奇幻餐廳,有著極具藝術感的裝飾空間,最大顧客重載量可達678位之多的餐廳內更是被合理的規劃為若干個不同主題的區塊。爆漿而美妙的費城芝士牛排、薄脆的魚籽醬蛋筒、裝在罐頭里的海鮮蟹腿、薄切而豐潤的西班牙火腿,以及那清爽溫暖的涼瓜卷,每一道都富有創意且足夠美味。

.
2. 撞星的好去處–A.O.C(Beverly Grove)

AOC_Bacon-wrapped

8700 W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859-9859

洛杉磯女名廚Suzanne Goin餐飲集團旗下的又一個成功力作AOC,開幕10多年來一直以標桿式酒吧這個角色定位在洛杉磯發揮著作用,不僅受到美食饕客的大贊更是成為好萊塢一眾明星們最愛聚會的場合之一。因此在這裡不僅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更是有著別處無法比擬的超高撞星率。一直以高水準Tapas而聞名的它,其實在午餐和Brunch的領域也同樣游刃有餘。這裡的Tapas比常見西班牙​​式多了幾份源自地中海的優雅和精緻。招牌的培根蜜棗、齒頰留香的帕爾瑪火腿,讓人沉醉的雪莉酒都是你無法錯過的美食甄選。

.
3.地中海風情的美味小酒館–Primitivo Wine Bistro(Venice)

Primitivo-Wine-Bistro_store-Sauteed-Tiger-Shrimp

1025 Abbot Kinney Blvd.,Venice, CA 90291
(310) 396-5353
primitivowinebistro.com

在藝術潮人聚集的Venice海灘邊,有一家帶著海濱風格的Tapas小館,對於這個距離LAX並不甚遙遠的餐廳,許多饕客都喜歡在搭乘去NY的紅眼航班之前,前來這裡喝上幾杯小酒,吃上幾盤小吃。Weekdays的美妙午餐,價格低廉的Happy Hour,美味的周末Brunch以及那最無法錯過的美味Tapas晚餐。香甜別緻的Sangria,口感焦脆的蜜棗培根,精心挑選的芝士拼盤,濃郁鮮香的濃情大蝦和那鬆軟彈牙的西班牙蛋餅,每一口都讓人開懷。

.
4.新銳潮店— smoke.oil.salt.(Fairfax)

Paella-1-e1406056096350

Credit:blogs.kcrw
7274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930-7900
smokeoilsalt.com

作為一家新餐廳,之所以很快就成為洛杉磯的大熱餐廳,相信與其美味的菜餚有關。那集合了佳泰隆尼爾和瓦倫西亞的獨特口感,迅速的征服了LA這幫挑剔的食客們。除了噴香的番茄烤麵包和自製的香腸火腿之外,最誘人的魔鬼魚、週日才會出現的西班牙大鍋飯,除了多種食材的混合之外,還有鍋底那一層酥脆薄香的鍋巴,想到就讓人垂涎不已。

.

5.雅痞愜意的海濱小館– Taberna Arros Y Vi(Santa Monica)

Taberna-Arros-Y-Vi_Crispy-Pig-Ears

1403 2nd St.,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393-3663
tabernala.com

Taberna Arros y Vi是一家傳統的西班牙式的Tapas吧,以供應窯烤的海鮮飯和各式Tapas小吃而聞名,供應著來自本地以及西班牙、意大利的各色美酒直至深夜。雖然開業才短短2年多的時間,就已經積累了相當不錯的人氣。改造於老酒店的餐廳,經過設計師的一雙巧手,打造出極具摩登感的Fine Dining Room。香辣美味的蒸貽貝,奶香細滑的豆香吐司,以及那讓人難以忘懷的脆皮炸豬耳都是最佳的佐酒美物。

.

6.地中海風情的Tapas小館–Vintage Enoteca( Hollywood)

Vintage-Enoteca_Bruschetta-1

7554 W Sunset Blvd.,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512-5278
vintageenoteca.com

僅用三年多時間就形成自己風格定位的小酒館Vintage Enoteca ,在Sunset大道上表現不俗,只用36個座位打造出的餐廳裡,形成舒適愜意的Rustic Modern風格。
知名的侍酒師酒單當中,只需要$8 ~ $13就可以享用到一杯美酒。香濃的惡魔蛋,迷你卻豐盛的小漢堡,都會讓人記憶猶新。

.

7.來自西班牙最真實的味道—Tinto Tapas Espana( Santa Monica)

IMG_4772-1024x680

Credit:bunboyeatsla
7511 Santa Monica Blvd,West Hollywood, CA 90046
(323) 512-3095
tintotapas.com

坐落在西好萊塢的Tinto Tapas Espana致力於用西班牙小吃來推廣西班牙最真實的味道。除了各種純正的小食外,這裡的西班牙葡萄酒單也會讓你沉醉。

.
8. 西班牙傳統風味的最佳傳承–LA Paella (Beverly Grove)

LA-Paella_Paella-Marinera-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Claremont,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區Santa Monica, 區West Hollyw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