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介紹 :【安那貝爾Annabelle】 厲嬰宅前傳!鬼娃再現!

| September 30, 2014

厲嬰宅前傳!鬼娃再現!

annabelle-movie-001

演員:Annabelle Wallis, Ward Horton

導演:John R. Leonetti

上映日期:2014年10月3日

還記得厲嬰宅裡那個受詛咒的娃娃「安那貝爾」嗎?  這部電影就是傳說中最凶惡的鬼蛙蛙人偶「安那貝爾」起源的故事! 改編於驅魔夫婦眾多故事的其中一個。你若是喜愛「厲嬰宅」裡恐怖驚悚的劇情那肯定不能錯這部前傳。

這次一樣由華人恐怖界第一把交椅的溫子仁所擔任監製,相信在他的監督底下這部電影的恐怖程度肯定不在話下。傳說中最凶惡的鬼蛙蛙人偶「安那貝爾」,這次觀眾將會重返最初的地方來了解這個恐怖的鬼娃娃究竟是如何產生的。喜愛「厲嬰宅」那恐怖驚悚的觀眾肯定不能錯過前傳「安那貝爾」。在故事之中我們可以看到尚未被受到詛咒的安那貝爾人偶以及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造成接下來厲陰宅的事件,一且的起源總算會完全明瞭。

前面我們就提到了「安那貝爾」這個故事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的。當然故事中的「安那貝爾」人偶還是真的存在著。雖然正版的「安那貝爾」人偶並不像電影裡那樣的長相詭異。其實是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布娃娃。不過受到詛咒的他就連收服他的驅魔夫婦也只敢把它封印起來不敢四目對望。

【劇照】

annabelle-movie-002

annabelle-movie-00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