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Los Angeles Lakers媒体日 林书豪人气十足

| September 30, 2014

Lakers_Feature

洛杉矶Lakers迎接新球季到来,召开媒体日并宣布训练营名单。不出意外,林书豪与Kobe BryantSteve Nash一样被媒体包围,追问加盟紫金军团的点点滴滴。他说,自己只想成为Lakers追逐荣耀的一份子,不会再有Lincinity上演,请大家聚焦球队表现。

媒体日当天,新到任的教练Byron ScottKobe BryantSteve NashCarlos Boozer均成重点人物。有趣的是,从未入选全明星、无显赫功勋的林书豪,仍然受到新闻媒体追逐,不得已下球团开放集体访问,他似乎也适应这种氛围,畅谈自己「回家」心路历程。

Lakers4

Lakers1

NBA之路历经起伏,从Bay AreaHouston,又飞到东岸New York一圈重返德州,如今透过交易转战Los Angeles,林书豪表示能回加州感觉最棒,就跟回家没两样,他超爱洛杉矶!他形容这种亢奋仿佛踏进家门,朋友、亲戚都在附近。他谈道,自己是在Torrance出生,直到两岁搬往北加州,LA离亲友更近,以后他们可常来看球,而且还是赫赫有名的Lakers赛事,没什么比这更吸引人的了!

谈到季外训练,他说正鞭策自己努力、加强防守、跟球队打入季后赛是当务之急。从加盟收到Kobe简讯起,已投入一堆防守训练,包括从防守名人身上学经验,所以新球季会很有趣。他提到,今年夏天两人曾共处过,Kobe并没外界想的那么神祕高傲,为人非常慷慨,教导自己很多知识,提醒如何在球场发挥功能。日前,林还两届MVP老将Steve Nash打五对五模拟赛,一起拍Youtube短片共享一段时光

(以下为Jeremy Lin以及Wong Fu Productions所拍的Youtube短片,短短四天即达到404,864浏览次数)

Video Thumbnail

Lindorsements

洛杉矶Lakers迎接新球季到来,召开媒体日并宣布训练营名单。不出意外,林书豪与Kobe Bryant、Steve Nash一样被媒体包围,追问加盟紫金军团的点点滴滴。他说,自己只想成为Lakers追逐荣耀的一份子,不会再有Lincinity上演,请大家聚焦球队表现。 媒体日当天,新到任的教练Byron Scott、Kobe Bryant、Steve Nash、Carlos Boozer均成重点人物。有趣的是,从未入选全明星、无显赫功勋的林书豪,仍然受到新闻媒体追逐,不得已下球团开放集体访问,他似乎也适应这种氛围,畅谈自己「回家」心路历程。 NBA之路历经起伏,从Bay Area到Housto

今年Lakers开幕战打林的老东家Houston Rockets,他说并无情绪起伏,反之开幕是最有趣时刻届时大部分人关注的是Kobe BryantDwight Howard这对冤家,不会是前任Rockets林书豪披上紫金球衣的期许,林书豪说Lakers现在有好球员绝佳教练,完美组合,自己要做的是用力学习融入战术系统认识定位,在教练传唤时发挥作用

Lakers6

被问到是否有第二波Lincinity,林书豪态度坚定的说不会,他说:「你知道?我只要赢球进季后赛,把胜负扛一人肩上的Lincinity没了!这已经结束,我想成为Lakers一份子,而不是当自己核心。现在的愿做任何事、任何角色绝对不Lincinity。我的是长远生涯,请各位把Lincinity忘记记得Lakers一员即可

Lakers3

媒体日当天,Steve Nash也谈及个人调整,以及和林书豪的关系,他说:「我觉得今年夏天调整不错,不过没什么事确定,该做的是顾好自己。争取先发,他赞扬既有速度还会得分,教练决定谁该登场,个人抱持开放态度,把自己扮演好。老实说,这是最后球季,希望能有完美句点。

Lakers8

Kobe Bryant受访数次提到林这位小老弟,他:「我们今年补进几个,包括林书豪在内,新球季还是大有可为。我整个暑假模拟赛,也做了完整训练,很多地方改善。要说关注焦点,宁可多注意林书豪,加盟Lakers跟他谈,尤其是细节,我要他找出所有缺点改进

Lakers5

被询及个人角色,Kobe Bryant表示他不知道是否还能每场拿20几分。相对地,防守、篮板是重点,今后不会在意自己拿几分,会更专注整体内容特别是防守,要把每个环节都做好,终究生涯已经打19年,今日一样的有不同观点,只要每天状况维持好,随时上场打球

 Lakers7

采访报导&摄影/野球小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