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Plate Oysterette 老牌新英格兰海鲜餐厅

| September 30,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海鲜

 Blue Plate Oysterette

8048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IMG_6484

位于圣莫妮卡海滩的老牌新英格兰海鲜餐厅 Blue Plate Oysterette 将他们的旗舰姐妹店开在了洛杉矶3rd街上,让热爱海鲜的洛杉矶民众多了一个可以享用海鲜的好去处。

IMG_9183

IMG_9200

用蓝白相间的海边凉棚,五颜六色的玻璃窗户,营造出独特的海洋气息。挂著美人鱼画作的舒适Patio是最惬意的用餐场所。

IMG_9174

IMG_9172

对于开业不足才3个月的新店来说,这里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清新和明亮。

IMG_9171

IMG_9165

带着上世纪美国东岸黄金时代气息的主餐区同样舒适宜人。印有世界地图标示的餐桌和船桅式壁灯提供著完美且明亮且清爽的环境,更是让人感觉到轻松和明快的氛围。

_MG_6491

↑ Glass Sangria $10

选用了清新的百香果和甜橙为原料,自主酿造的西班牙水果酒,口味十分的特别,酸香开胃,一瞬间激活味蕾。

IMG_31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