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GoPro4 Black以及平价版GoPro即将上市! 细节规格公布!

| September 30, 2014

GoPro  4 Sliver 则是中阶版本的运动摄影机。虽然缺少了4K画质的录影模式不过如果你认为你还不需要的话那其实Sliver的价位和功能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Sliver 只是中阶的机种不过他还是有Black所没有的一项功能! 那就是内建触控萤幕! 所以你不在需要靠手机的连接来看你的拍摄画面。摄影机背面就有萤幕可以看了。不过除了4K的录影机外Sliver基本上拥有大多数Black版本的功能。可是便宜$100美金! 所以你基本上就是花那$100来买4K录影的功能。

 GoPro Hero ($129)

HERO_Feature_0

Image:gopro.com

除了旗舰机GoPro 4 Black 4K画质受到最多人的关注之外,另外一个爆点就是 GoPro Hero平价版的运动摄影机了! 以往GoPro的价钱都不便宜。不过这次推出了平价版的GoPro Hero要价只要 $129.99的价钱令人感到惊艳。虽然在功能上做出很大的阉割 – 没有Wifi/Bluetooth连接, 没有4K画质, 没有手动控制曝光。不过还是有1080P 30fps, 720p 60fps以及每秒5张的照片拍摄,所以绝大多数的运动拍摄用途来说该有的基本都有了,而且以$129.99的价格来说CP值相当的高。

所有的新款GoPro 4都配有QuickCapture的按键让你马上可以录影不需要等开机,如果你已经拥有上几代的GoPro的话你所有配件都还是可以一并沿用。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种运动摄影机,不过以功能品牌以及周边来看GoPro还是目前的龙头! 所以想要有一台4K录影机的话一台$500的GoPro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管你是运动游玩,还是拍下旅游影片都相当的实用喔!

CHDHX-401_life1

Image:gopro.com

想换GoPro 4 Black的乡民KT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