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s 连明星都难抵其光环 号称全美最难定位前五名

| September 29, 2014

raos-banner-628-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义大利菜

Rao’s

1006 Seward St., Los Angeles, CA 90028 

IMG_5533

根据yahoo 和Google 上的评价,号称全美top 5最难订的餐厅终于被小编有机会攻破。Rao’s在纽约可算是星光灿烂的餐厅,常常都可见到明星光顾,而终于也在洛杉矶设立分店。

IMG_5537_1

IMG_5536

隐藏在住宅区内不起眼的巷弄小道上,一间引人注目的鲜红色的建筑物令人过目难忘。店家里面的装饰简单,墙上挂满明星光顾的合照以及球衣为主的运动吊饰。每个餐桌上也都有个小台灯,它是个很特别台灯,灯座设计是homemade的酱料瓶罐,别有一番特色。

IMG_5544

这里的毎一道佳肴的分量都属小而精致,不用担心份量太多吃不完而浪费。首先来介绍这道服务员强力推荐的肉丸子,两颗浑圆饱满的猪绞肉丸子,㵉上番茄酱汁,一囗咬下甜美的肉香味瞬间绽放,肉质极润不干涩。

IMG_5551

说到这家店的面条很有特色,和小编以往吃过的意大利面有些不同,就好比一道简单的意大利面条上面指淋上红酱,简简单单完全没有其它食材的配料,粗圆面条Q弹有嚼劲,创造出另一种简单的好味道。

IMG_5549_1

笔管面也是Q 弹爽口,带有条纹的斜切笔管面,口感厚实Q弹富有咬劲,中空的造型与面上的纹理,使得面体表面和空心的部分更容易吸附软滑的酱汁,不论是搭配香浓的奶油白酱或是爽口的红酱,都能轻易地烹调出一盘美味的义式Pasta。

IMG_5559_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