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最好吃的汉堡“Bachi Burger”终于在Sawtelle开业啦!

| September 26, 2014

bachiburger1

Credit: bachiburger

在经过了差不多一年的等待之后,来自拉斯维加斯(Las Vegas)的知名汉堡店“Bachi Burger”终于要在洛杉矶开业了!等到花儿都要谢了的小编正式的通知大家,它的位置就在我们洛杉矶的小大阪(Sawtelle),相信这款带着亚洲风味汉堡的降临让我们大LA地区的汉堡大军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

是的,“Bachi Burger”这个融入了亚洲口味的创意汉堡是由一对日裔兄弟发明,因为多种亚种食材的融入,是的汉堡的口感一点也不会腻味,虽然开业才仅仅4年,却已经被老饕们奉为“Las Vegas”最好吃的汉堡。

theburgerreview.

Credit: theburgerreview

其实早在去年, Bachi Burger 就宣布要进军洛杉矶,但是相信大家都明白这边关于餐厅业的许可证有多么的难办,所以在经过了一年多的等待之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的Bachi Burger正式落户于Sawtelle,而且是将Hide Sushi隔壁那家闲置已久的老杂货店改造而成。相信去过那里的人都知道,那个街区绝对是小大阪最繁华的地带。

foodsmackdown

Credit: foodsmackdown

尽管从外表看过去显得比较阴暗和沈闷,但是进去之后绝对就是另一番光景,工业化的装饰空间里呈现出休闲惬意的用餐氛围。

bachiburger

Credit: bachiburger

在菜肴方面,一定不可以错过的就是牛尾炸薯(oxtail fries),那香浓的卤肉汁让薯条变得更加富有滋味。而像招牌的香辣味增汉堡(Spicy Miso)就是选用了用日式味增醃制过的安格力斯牛肉,还会搭配炒蛋、大蒜和绿辣椒;当然那个塞满了焦糖洋葱、煎蛋搭配日式柚子蛋黄酱的Roini Burger也给人带来完全不同于传统美食汉堡的奇妙体验。当然,加入了泰式鲜虾,猪肉​​和牛肉打造而成的Banh Mi burger,本身就配备了含糖的美味蘸酱,吃起来带着和Umami Burger一样的鲜味。

 

 

延伸阅读:

洛杉矶那些飘香的芝士汉堡店(CheeseBurg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