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Grill 巴西窑烤 享受大口吃肉的欢愉气氛

| September 24, 2014

_MG_40362

All you can eat 的部分还包含自助餐区,大量的烤蔬菜和生菜用来综合你吃肉的油腻感,另有5种不同品牌的橄榄油供你选择。起司控在这里也能得到满足,三样不同种类的起司让你吃到饱,还有以淡菜,虾子,墨鱼炖海鲜,浓稠的奶香味搭上海鲜绝妙的口感忍不住想要搭着白饭一起吃。

IMG_6996

IMG_6997

必吃的还有这道窑烤凤梨,颠覆一般凤梨吃法,洒上糖霜肉桂粉进炉去烤,炉火逼出凤梨的甜味,热热的凤梨中混合著肉桂香气,多汁而酸甜的滋味很适合在饱足后当甜点来吃,带给你无穷的回味。

IMG_6988

IMG_6986

IMG_6984

IMG_6979

IMG_6977

IMG_6967

IMG_6960

_MG_4032

 

M Grill

3832 Wilshire Blvd., Ste 202,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9-2770 

m-grill.com

Mon – Fri, 11:30 am – 2:00 pm, 5:30 pm – 9:00 pm
Sat  4:30 pm – 9:30 pm, Sun 4:00 pm – 8:30 pm

价位:  
午餐每人$29.99 / $22.99  salad buffet only
晚餐每人$49.99 / $28.99  salad buffet only
建议事先订位,餐厅也提供私人餐聚服务。

撰文/Mia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菜Buffe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