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Grill 巴西窑烤 享受大口吃肉的欢愉气氛

| September 24,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AYCE

M Grill

3832 Wilshire Blvd., Ste 202, Los Angeles, CA 90010

IMG_6955

起源于巴西南部的巴西窑烤在过去只需要泥土,水,空气和火四大元素就可以在物资缺乏的巴西南部品尝到美味的烤肉,当地人使用金属或木头材质串起生肉在火的灰烬中利用余热将肉烤熟,这样的方法延续至今并稍加改良后大受欢迎,开发成 all you can eat 的形式让大家在聚餐的时候能享受大口吃肉的欢愉气氛!

_MG_4030

由于巴西人特别喜欢吃肉的原味,因此巴西烤肉在处理过程只洒了粗盐在肉的上头,等到肉的表面烤熟后粗盐也跟着融化渗透到整块肉当中,这时候充满原始风味的大肉块就可以上桌了,服务生将一串串烤到表面仍在冒出汩汩肉汁的肉块用精细的刀工切下薄薄一片放到你的盘子上,放进嘴里肉的香气在嘴里打转,禁不住想要再跟服务生讨一块来吃!

IMG_6972

IMG_6974

IMG_7005

这间座落在韩国城的 M-grill 餐厅位处二楼,旁边有一个平面停车场,从停车场直接走到二楼后可以看见两排椅子摆在门口,搭配有质感的黑白墙面和天花板的投射蓝光,让等待位子的时间变成一种想要进去探索的期待心情。

IMG_6998

IMG_6969

IMG_6961

进到里头挑高的空间,大片的落地窗和整面的红酒墙塑造出轻松的氛围。

IMG_6976

桌面放有一张双面卡片,翻到绿色那面代表你想吃肉,每隔5分钟左右拿着铁叉的服务生就会送上刚烤出来香喷喷的烤肉串,翻到红色反面的话,服务生知道你想稍做休息就不会来打扰你了。

_MG_4034

烤肉串的种类有有沙朗牛,猪肋排,无骨羊腿,蒜烤鸡腿,醃燻香肠,培根卷鸡胸等多达10种以上不一样的各式烤肉,其中沙朗除了粗盐原味外另还有蒜蓉和帕玛森起司两种口味,蒜蓉沙朗牛肉的鲜甜味完全锁在里头,充满蒜香的多汁牛肉是不能错过的好味道。帕玛森起司沙朗散发出淡淡的乳酪味,采用富含油脂软嫩的肉质部位,吃一口就会上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菜Buffe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