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传输线就可以控制全世界?!新型USB Type-C 将带领大家到乌托邦!

| September 23, 2014

DisplayPortAltMode

Image:Google

相信大家买过这么多的电子产品都有过一种困扰 — 那就是不同规格的传输线充电线越来越多了,到最后都快要搞不清楚哪条是给哪条的又乱糟糟的收集在一起。不过最新型的USB Type-C的诞生将会解决这种困扰?!

市面上每个电子产品都会有不同的电源线/传输线等等,但近年来开始慢慢的统一了。目前常见的当然就是USB系列的,当然还有HDMI/DVI或者苹果的Lighting/Display Port接头等等。之所以会有如此多的不同规格主要在于每条线所能传输的资讯和速度等等都有所不同。

Type C Mid Mount Plug View

Image:Google

不过USB Type-C的出现将可以包容绝大多数所有的数据传输。不管你是把它当USB传递资料用还是说把它当做HDMI一样同时传输影像以及声音都可以! 所以除了可以拿来当你手机的充电线之外, 还可以用来接电视/萤幕, 接音响都一且搞定。当然速度方面就连USB3.1都一并支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