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正在研发喝起来像黑啤酒的新拿铁!跃跃欲试了吗?

| September 23, 2014

guinness

Credit: www.thrillist.com 

Starbucks 每年都在更新Menu并推出不同的新商品,除了季节性饮品 (如最近秋天的Pumpkin Spice Latte) 之外,之前在三月底时星巴克的营运长也公开表示将扩大在数千家分店于晚上卖酒精类饮料及轻食,以利多元销售策略。此外,星巴克一直致力于销售更多咖啡以外的商品,如手工苏打饮料、果汁、Teavana茶和食品,刺激在美国的业绩成长。

guinness 1

Credit: www.beermarket.com.sg

根据Time报导,星巴克最近正在研发一款喝起来像是爱尔兰著名黑啤酒Guinness的新拿铁!命名为 Dark Barrel Latte,虽然不含任何酒精,但以味道像黑啤酒的咖啡糖浆当作材料,再淋上奶油和黑焦糖酱,有烘烤麦芽及巧克力味,味道就像黑啤一样浓郁香醇!不过在洛杉矶的大家们可能还要再等一等才能喝的到了,因为这款拿铁目前仍在测试阶段,现在仅在俄亥俄州及佛罗里达州的部份分店提供。

dark barrel latte

Credit: fwx.foodandwine.com 

新品推出以后评价各异,根据一名BuzzFeed 记者报导,其实这杯拿铁喝起来一点都不像黑啤。不过也有许多喝过的顾客在Twitter上评论这杯拿铁的确就像Guinness的味道,不过在早上喝下去,感觉很恶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