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文青街頭的早午餐 The Tasting Kitchen

| September 23, 2014

The Tasting Kitchen

1633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被在地美食家Jonathan Gold選為洛杉磯101最佳餐廳第16名的 The Tasting Kitchen,位在知名文青集散地Venice的Abbot Kinney Blvd上,這條街除了有多家知名餐廳(像是Primitivo Wine BistroGjelina)、Toms旗艦店和知名咖啡店IntelligentsiaBlue Bottle Coffee,同時也是許多獨立新創品牌的所在地。

WaCow Testing Kitchen - 34 copy

這條街上的餐廳每到週末假日一定爆滿,The Tasting Kitchen也不例外,我們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前往,等了大約一個小時才有位置。不過在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和有許多小店可逛的情況下,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WaCow Testing Kitchen - 02

雖然招牌很好認,不過門口其實不算明顯。郵箱好可愛啊。

WaCow Testing Kitchen - 12 copy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樓,有個畫滿塗鴉的黑板和大大的書櫃,吊燈也別俱個性。

WaCow Testing Kitchen - 31 copy菜單很隨性的夾著,另有酒單。 因為我們太餓了,所以先點了sides的Home Fries ($5)墊墊肚子。
WaCow Testing Kitchen - 07 copy

結果上來是烘烤馬鈴薯(??),帶著迷迭香的薯塊彈牙中不失綿密。

WaCow Testing Kitchen - 09 copy

另外一道餐前小點我們選擇了吃起來其實比較像甜點的Sticky Bun ($7),因為看著yelp上似乎很多人點,所以就跟著點了一個。鬆軟溫熱麵包體有著蛋糕的綿密口感,加上香濃而不嗆的肉桂粉,細細嚼來耐人尋味。灑在麵團頂端一同烘烤至焦香的核桃碎將這款小點帶到另一個口感層次。淋上甜蜜黏稠的奶油太妃糖漿讓sticky bun初入口時有些過於甜膩,但細細品嘗卻愈嚼愈香甜,對我來說,濃鬱的風味很適合冬天配杯熱咖啡。不過同行友人則認為實在甜得有些過份了。

WaCow Testing Kitchen - 11 copyBiscuit and Gravy ($15)– sage scrambled eggs. sausage. 帶著獨特鹹香的sage鼠尾草的美式炒嫩蛋,滋味特別;奶油炒香的嫩蛋,吃來軟嫩滑口,美味在齒頰間蔓延。期待中蓬鬆酥軟的biscuit 似乎略顯扎實,有些可惜,不過淋上帶著Q彈香腸小丁的奶香胡椒鄉村鹹肉汁gravy後稍微有點救回來,gravy也使得這頓早餐瞬間充滿了美國南方風情。

WaCow Testing Kitchen - 15 copyFried Oyster Frittata ($16)– spinach, bacon.  大塊頭的牡蠣裹粉酥炸後混入蛋液中煎烤而成的義大利烘蛋Frittata,煸得酥香的培根粒及鮮綠的波菜是Frittata基本必備款,鮮甜的牡蠣則讓平凡的Frittata有了不同的風貌,也豐富了口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區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