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文青街頭的早午餐 The Tasting Kitchen

| September 23, 2014

WaCow Testing Kitchen - 19 copyEggs in a Basket ($13)– french toast, eggs, bacon. 極厚的土司以奶油慢煎出漂亮的褐色,上頭軟嫩得像要融化的是poached egg 水波蛋。吐司非常柔軟香綿,口感接近稍帶嚼勁的蛋糕,鬆軟到蛋都要沉下去了,讓我一開始誤把蛋當成了奶油呢!輕切開來,可以看到吐司內層吸飽奶蛋液,另外在沾上新鮮馥郁流溢而出的蛋黃與楓糖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薄培根烤得恰到好處,鮮香酥脆略帶咬勁且不油膩,沾著楓糖香甜誘人滋味獨特,雖簡單卻也最美味!

WaCow Testing Kitchen - 22 copyDutch Baby ($24)– chicken-fried duck confit, plums, bacon. 我向來極度喜愛水果入菜的餐點,但是這道菜真是讓我大失所望。低溫油封Confit的過程應可保留肉質的柔嫩鮮美多汁,但可能封得不夠久或是溫度不夠低, 肉質乾澀老硬,加上以油炸而非傳統油煎的方式呈現,雖勇於創新突破,但成果不如預期。煎餅、紅酒煮李子、培根三者不太協調,酸甜與鹹香有著極大的衝突感,吃起來像是三道不同的菜擺在同個盤子上,實在不是我的愛。

WaCow Testing Kitchen - 25 copySavoy Waffle ($19)-fried clucks. 菜單上寫著需要等待25分鐘的美味,本來點餐時有點猶豫,不過事實證明真的非常值得。慢火烘烤至金褐色的鬆餅,不似一般鬆餅一淋上糖漿就軟爛,也不會因為烘烤過久而乾硬難以入口。外層硬脆,內層介於輕盈鬆脆和柔軟濕潤之間,扎實的口感咀嚼起來相當過癮,是慢火烘烤才能呈現的傑作。溫熱香甜的鬆餅加上吮指多汁的炸雞,甜鹹甜鹹的組合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呢!

WaCow Testing Kitchen - 27 copy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有掌握到點餐的訣竅,這間店讓我覺得似乎什麼都要來淋點糖,甜膩膩的吃到最後嗜甜如我也有點受不了了,好想單吃個鹹食啊!不過麵包烘焙類的餐點真的是出色極了,sticky bun、鬆餅、法式土司的鬆軟綿密溫潤,高級麵粉帶出的麥香彈性,遠遠超出一般餐廳的水準。這點Jonathan Gold在食評中也有提到。

WaCow Testing Kitchen - 32 copy整體來說,以第16名的餐廳來說,有些餐點品質是稍微低於我的預期了。又或者我應該晚餐時段再來一次並嚐嚐備受推崇的wine collection呢?

The Tasting Kitchen

Address: 1633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Phone:(310) 392-6644

Prices:$$$

Hours:
Mon-Fri 5:30 pm – 11:30 pm
Sat & Sun 10:30 am – 2:30 pm & 5:30 pm – 11:30 p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區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