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食] 文青街头的早午餐 The Tasting Kitchen

| September 23, 2014

The Tasting Kitchen

1633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被在地美食家Jonathan Gold选为洛杉矶101最佳餐厅第16名的 The Tasting Kitchen,位在知名文青集散地Venice的Abbot Kinney Blvd上,这条街除了有多家知名餐厅(像是Primitivo Wine BistroGjelina)、Toms旗舰店和知名咖啡店IntelligentsiaBlue Bottle Coffee,同时也是许多独立新创品牌的所在地。

WaCow Testing Kitchen - 34 copy

这条街上的餐厅每到周末假日一定爆满,The Tasting Kitchen也不例外,我们在没有订位的情况下前往,等了大约一个小时才有位置。不过在蓝天白云的好天气和有许多小店可逛的情况下,一个小时很快就过了。

WaCow Testing Kitchen - 02

虽然招牌很好认,不过门口其实不算明显。邮箱好可爱啊。

WaCow Testing Kitchen - 12 copy

我们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楼,有个画满涂鸦的黑板和大大的书柜,吊灯也别俱个性。

WaCow Testing Kitchen - 31 copy菜单很随性的夹着,另有酒单。 因为我们太饿了,所以先点了sides的Home Fries ($5)垫垫肚子。
WaCow Testing Kitchen - 07 copy

结果上来是烘烤马铃薯(??),带着迷迭香的薯块弹牙中不失绵密。

WaCow Testing Kitchen - 09 copy

另外一道餐前小点我们选择了吃起来其实比较像甜点的Sticky Bun ($7),因为看着yelp上似乎很多人点,所以就跟着点了一个。松软温热面包体有着蛋糕的绵密口感,加上香浓而不呛的肉桂粉,细细嚼来耐人寻味。洒在面团顶端一同烘烤至焦香的核桃碎将这款小点带到另一个口感层次。淋上甜蜜黏稠的奶油太妃糖浆让sticky bun初入口时有些过于甜腻,但细细品尝却愈嚼愈香甜,对我来说,浓郁的风味很适合冬天配杯热咖啡。不过同行友人则认为实在甜得有些过份了。

WaCow Testing Kitchen - 11 copyBiscuit and Gravy ($15)– sage scrambled eggs. sausage. 带着独特咸香的sage鼠尾草的美式炒嫩蛋,滋味特别;奶油炒香的嫩蛋,吃来软嫩滑口,美味在齿颊间蔓延。期待中蓬松酥软的biscuit 似乎略显扎实,有些可惜,不过淋上带着Q弹香肠小丁的奶香胡椒乡村咸肉汁gravy后稍微有点救回来,gravy也使得这顿早餐瞬间充满了美国南方风情。

WaCow Testing Kitchen - 15 copyFried Oyster Frittata ($16)– spinach, bacon.  大块头的牡蛎裹粉酥炸后混入蛋液中煎烤而成的义大利烘蛋Frittata,煸得酥香的培根粒及鲜绿的波菜是Frittata基本必备款,鲜甜的牡蛎则让平凡的Frittata有了不同的风貌,也丰富了口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ity, 区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