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紫金王朝荣光? 林书豪为 Lakers X 元素

| September 22, 2014

若要破茧而出,Lakers 今年补强势必得有所作为,目前观之该队失去了禁区主力 Pau Gasol,迎来昔日Utah JazzChicago Bulls大前锋Carlos Boozer,还选来肯塔基大学球星Julius Randal,以及林书豪。显然地,把林找来并非相中广大亚裔球迷市场Lakers还期盼新一波的Linsanity上演球评立场,是乐观看待林的到来,认为他补足战力遗缺注入活力,可能的话还将成X因子,成为 Lakers 重建基石。

Jeremy Lin be Lakers X_3

Lakers 专属记者 Mike Trudell 日前预测开幕战先发为Kobe Bryant、林书豪、Wesley JohnsonCarlos BoozerJordan HillSteve Nash在板凳待命。他分析,林书豪有每场1617分潜力,会抢还可以助攻,是Byron Scott战术活棋。

现定居南加州的前中华队球星杨玉明,林书豪未必要Steve Nash抢先发,他是双能卫,替补位置不只一个。他分析:「即使是坐板凳,不必等到Steve Nash休息,若Kobe Bryant疲惫或受伤,就是林的时间,他能投能切也会传球,我相信以后曝光时间会多。」他以过来人经验看,单凭「年轻」林书豪先发机率高杨玉明说若自己是教练,他会放林书豪打前三节,末节关键时把球交给经验老道的Steve Nash,想办法稳住胜利

NCAA大学篮球裁判的陈志村观点保守,他林书豪无论先发板凳,上场时间约2528分钟,这数字相当合理。他解释,若高龄40Steve Nash没受伤,先发非他莫属,但受年纪影响,老将顶多撑78分钟,之后会换人调整体力,林只要把握住机会,拿球时间肯定多过Steve Nash

 

撰文/摄影 by 摇摆人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