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紫金王朝荣光? 林书豪为 Lakers X 元素

| September 22, 2014

Jeremy Lin be Lakers X_7

走过一个令人失望的球季后,洛杉矶 Lakers 展开重建工程,透过交易和选秀打造阵容。其中,最令亚裔兴奋的消息,是在纽约打出 Linsanity 的林书豪,从休士顿来到洛城效力。不过,在他所擅长的一号位置,却是拥有两届 MVP Steve Nash 把持,各界均关切新球季开始,大家最爱的林书豪是坐板凳,还是一球在手掌控全局。

Jeremy Lin be Lakers X_4

这问题的答案,目前均没人知道,包括甫接手兵符的教练 Byron Scott。初来乍到的他,给媒体一个很安全的答案:「以名气来说,Steve Nash 担任先发控卫,是我属意的安排。」不过,这是他还没带队前、记者会的官方说法,实际状况得看训练营结果,若这位40岁老将表现不如预期,林书豪担任后场指挥官应不成问题。

Jeremy Lin be Lakers X_2

NBA一个球季是82场比赛,这对40岁的资深球员而言,要在每一场赛事打到30分钟以上,的确是强人所难。放眼阵容内,年轻控卫是27岁的林书豪、22岁的 Jordan Clarkson,其中 Jordan Clarkson2014年选秀新人,将Lakers控卫大任交他手上,别说是教练或球员,即使球迷也无法赞成,所以先发控卫谁属,显然是从林书豪、Steve Nash二选一。

Jeremy Lin be Lakers X_5

不过,林书豪自己也清楚,防守是他一大罩门。因此,在抵达洛杉矶报到前夕,他先发飞赴各地训练,包括冲撞篮下所需的对抗性,和防守对手所需的灵活脚步,是新球季前的强化重点。终究多年来,能跟Kobe Bryant合作的控卫寥寥无几,尽管这位联盟传奇很可能是打最后一季,但球迷包括Kobe Bryant自己,都不会希望这一季是以失望结果收场,而是和林书豪双双冲击季后赛,为生涯画下满意句点。

Jeremy Lin be Lakers X_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