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味觉和视觉都充满著文化的冲击 再不吃就吃不到的料理

| September 22, 2014

Tomato salad 3_1

↑ Tomato Salad $12

切小块的红黄番茄以模具叠成圆柱状,拌入剁碎的紫苏叶和泰式九层塔,另外运用烤过的腰果来增添口感,橄榄油和黑醋为地中海沙拉必备佐酱,又是一道中西混合的杰作。

Uni lobster pasta 2_1

↑ Uni Lobster Pasta $26

Santa Barbara的海胆和Maine的龙虾酱煮成浓郁又充满海鲜香气的义大利面,龙虾肉给的很大方,手工自制的面条吃的出来有别于机器制成的嚼劲。

Dry age Ribeye_4

↑ Dry Age Ribeye 20oz $75

乾式熟成的肋眼牛肉肉质软嫩,上头放了三块蒜香奶油,即使充满罪恶感但还是抵挡不住这份美味,附上的酱料非常值得一提,味噌马铃薯泥中混合了牛骨髓,味噌的豆香和牛骨髓丰厚的滋味让简单的马铃薯泥成为一道不平凡的配菜,是一定要尝试的料理之一!

IMG_3631_1

↑ Oxtail Ravioli

Battered Shishamo $10 

 将柳叶鱼裹粉后炸到金黄酥脆,咬下后饱满的鱼卵绝对能满足你对柳叶鱼的期待,整条鱼都可以吞下肚,微苦的滋味和酸甜垫底的蛋黄酱很搭配。

所以像这样的美味再不吃就以后可能都吃不到了,因为据店家在官网表示说 9月底 (9/27) 就要结束营业,店家没有经费再继续经营了….. 前后才开了一年,但或许使用上好食材而价位可能让人趋之若鹜。 >”<

B.O.S. Nose and Tail

424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700-7834

Dinner. Tue – Sat, 5:30 pm – 10:00 pm
Closed Sunday & Monday

http://bos-la.com

撰文/Mia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ittle Toky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