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第一家Drive-thru邓肯甜甜圈将落户于Downey(Sep 23)

| September 17, 2014

dunkindonutsdowney

Image from Eater LA

两个星期前,东岸最著名的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第一次落户于洛杉矶,相信大家都会对当日的排队盛况有所耳闻,可怜的小编为了一盒邓肯甜甜圈在Santa Monica太阳下曝晒了近2个小时(探新店的具体内容请可点击链接)。

.
虽然邓肯集团很久之前就已经宣布将在洛杉矶的4个地点迅速开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二家分店应该很快在Downey开幕。而且更棒的是,为了缓解排队的状况,这将是一间设有“得来速”(drive-thru)的店面。

IMG_9538

据悉,这家位于Downey的得来速甜甜圈店将在9月23日早上的凌晨5点盛大开幕。无论是第一个进店的顾客还是第一个drive-thru的顾客都可以领取到邓肯1年份的免费咖啡。而前100名顾客将获得邓肯的“swag bag”一份。此外,还可会免费领取到一杯中号的热/冷咖啡。

.
Downey的店面占地约3,500平方英尺,除了得来速之外,还带有一个独立的门店一个带着顶棚的室外长廊,并且还提供充足室外座椅和停车场区域。

IMG_953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