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s Donuts—哇靠 WaCowLA 搶先報!最鮮活的第一手資料!

| September 4, 2014

IMG_9512

相信所有關注美食的人都知道“東岸人們的摯愛”—鄧肯甜甜圈(Dunkin’s Donuts)已於 9/2 在加州 Santa Monica 地區隆重開業。

IMG_9502

作為南加州的第一個據點,在開業當天就匯集了極高的人氣,從早上5點開始就有大量的顧客在店外守候。面對如此隆重的盛況,一直緊跟洛杉磯美食動態的 Wacowla 立即派出小編2人,前往店內探訪,力求拿到最真實的第一手報導!

IMG_9505

Dunkin’s Donuts 位於聖莫妮卡 Wilshire Blvd 大街上,緊臨曾獲米其林二星認可的 Melisse 。還沒下車,就被眼前那七歪八扭的長龍隊所震撼,是有多少人和小編一樣不用上班、不畏酷暑跑來排隊,隊伍中民眾更是匯聚了各個種族和年齡,除了父母帶著小嬰兒的甚至還有一對耄耋之年的老夫婦。每一個從店裡走出的民眾手裡都端著幾盒甜甜圈,實在讓人佩服不已。

IMG_9518

在排隊的途中,我們得到商家贈送的積點卡,除了可以積分之外,下載 App 或者網站即可得到一個免費的中杯咖啡。

IMG_9534

在經過了接近2個小時的等待之後,終於到了我們選擇甜甜圈的時段,為了節省等待的時間,貼心的工作人為我們一個個的填寫購買清單。

IMG_9520
店內的環境比普通的甜甜圈店顯得更加的窗明幾淨,有著舒適優雅的格調。

IMG_9536

總計有12款不同口味的甜甜圈可供選擇,除了香草味的甜甜圈已經售罄之外,我們將剩餘的口味全部選了一遍。而一打甜甜圈的費用則為$9.49美金,是不是很便宜? !

IMG_954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