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林记 Har Lam Kee 令食客们翘首以盼的港式早餐

| September 17, 2014

Untitled-3-01

_MG_5234

_MG_5263 copy 爽脆腰润粥

粥底软绵香滑,腰润爽脆粉嫩,是不错的早餐选择。爽脆的腰润被粥水烫至刚刚断生,最大限度的保住了质感,切得很厚的腰花,咬之有物,口味爽脆,没有异味;而猪润煮的也很爽身,不怕会咬的一口粉,更加没有讨人厌的肉骚味。不过如果腰花能再弹牙一些就更完美了。

_MG_5231虾米肠

白如雪、油光闪亮、薄韧香滑的虾米肠粉自然不容错过。细碎的虾米粒、葱花和芝麻粒形成令人心动的外层,更是被标准的切成三段。另附上甜酱和芝麻酱够食客自行蘸取。细嫩的肠粉散发著诱人芝麻香气和淡郁的虾米香,在甜酱的搭配下形成更加完美的滋味。

_MG_5245 煎蛋通心粉肠仔

一个煎蛋、两条香肠、绿油油的芥蓝搭配浸润在高汤里的变得既Q又软透的通心粉营造出超级美妙的粤式早餐。鲜香的高汤、咸香Q弹的肠仔,爽脆解腻、甘而不苦的芥蓝都为通心粉增添了一抹独特的滋味。丰富的食材和美妙的口感,让早餐时段更加的满足。

PS:好可惜,今天午餐肉卖完了,只好点了肠仔,不过也不错吃。

_MG_5244现炸银丝卷

搭配的现炸银丝卷泛著金黄的色泽十分的诱人;一口咬下去,外脆内软,内陷绵软Q弹,口感绵密,不油不腻。再搭配炼乳的甜蜜来提味,自然是无敌好味道。

_MG_5250牛腩肠粉煲

若是能在早上来上一碗热乎乎的牛腩肠粉煲那是怎样的一副美景?用小火继续加热的砂锅煲中有着香软粉嫩的牛腩和爽滑Q弹的猪肠粉,因为热气而形成的屡屡白烟,诱人的香气在空气中扩散。

吸饱了牛腩汤汁的猪肠粉,带着淡淡的咸香和大米的天然香味,口感够爽、够嫩、够滑;而带着咸香的牛腩,因为焖的时间够久,淋滑却不失嚼头,口感超赞。

IMG_8432

随餐附送港式奶茶,带着淡淡的苦涩茶香,而醇香,浓厚,爽滑的口感让人很享用;香浓的咖啡也带着淡淡的焦香,解腻提神。

Untitled-3-01

虾林记 Har Lam Kee

168B E.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626) 569-9915

Sun – Thu, 8:00 am – 10 pm
Fri – Sat, 8:00 am – 11:30 pm

撰文/Alice     摄影/007    美编/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terey Park,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anto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