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林记 Har Lam Kee 令食客们翘首以盼的港式早餐

| September 17, 2014

Untitled-8-01洛杉矶  美食推荐

虾林记 Har Lam Kee

168B E.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IMG_8424

除了以精致茶点而闻名的港式早茶外,同样重视早餐的港澳人士也有着符合自己味蕾的各式早餐,作为融合了东西方元素的港澳来说,即使在​​早餐上也是如此。肠粉、煎蛋、通心粉、菠萝油、西多士、公仔面、粥、油炸鬼,都是不可或缺的早餐之选。

IMG_8428

曾经在 Monterey Park 享有盛名的粤式餐厅“虾林记”(Har Lam Kee Restaurant)在经过全面的整修之后,终于重新营业,也让翘首以盼的食客们重新找回记忆中的美味。一直以口碑极佳,通过街坊邻里口耳相传的“虾林记”依然由原来的大厨继续掌勺,改变的只是大厅的装饰和新增的菜式。

整修过的大厅变得明亮和整洁,惬意而宁静。高悬的电视重播著当年享誉大江南北的经典“TVB”剧集,可免费上网(Wifi)的大厅,让人们在用餐之余多了几份娱乐性。

周一至周五,9~11am (Sat & Sun, 8~11am) 供应着最超值的特价早餐选项。 A+B 两款热门早餐还搭配饮料才仅仅 $6.45 / $7.45,美味又多元,份量更是大到连午餐也可以省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terey Park,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anto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