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萬聖節就要來咯~8款南瓜口味的酒水你想試試嗎?

| September 17, 2014

.

4.Cathead vodka:Pumpkin Spice flavored

www.lushtoblush

Image from lushtoblush

有著可愛貓頭標誌的伏特加– Cathead vodka來自密西西比州,而在這個秋天,將限量發行帶有秋天風味的“五香南瓜伏特加”。這個使用了有機南瓜粉,融合了荳蔻、香果、丁香頓號薑和波旁香菜豆打造而成奇妙香料南瓜伏特加帶著淡淡的甜香。採用天然南瓜橙色色素均是從天然植物中萃取而來。酒水並不會呈現出南瓜般橙黃的色澤,但是卻可以從酒中品嚐出那溫暖的滋味。

.
5.Blue Moon Pumpkin Ale

az.crescentcrown

Image from az.crescentcrown

多次被評為清新不膩,令人耳目一新的南瓜啤酒來源於知名的啤酒品牌Blue Moon。作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啤酒品牌之一,早就1995年開始,每到秋天,南瓜啤酒就會悄然上市。藍月亮家的南瓜啤酒用南瓜、肉荳蔻、丁香和五香粉打造,營造出較為清淡的南瓜氣息,不會壓過啤酒的香味,因此已經連續多年被評為最受歡迎的南瓜啤酒。

.
6.Hiram Walker :pumpkin spice liqueur

greatpumpkinbeerreview.wordpress

Image from greatpumpkinbeerreview.wordpress

作為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酒業,一個有著酒業中的“愛迪生”之稱的品牌Hiram Walker,在經歷了幾次的失敗之後,屢敗屢戰,創造出了多款特殊口味的酒款,其產品在紳士云集的俱樂部中極受歡迎。而在這個秋季,Hiram Walker推出了五香南瓜味的酒款。

.
7.Roundhouse Spirits :Pumpkin King Cordial

greatpumpkinbeerreview.wordpress (2)

Image from greatpumpkinbeerreview.wordpress

以手工釀造而聞名的Roundhouse Spirits,在本次的萬聖節期間將推出一款名為“Pumpkin King Cordial”的酒水。這個由3款美式金酒和新鮮烘培的曼森農場南瓜派打造的酒水,一定會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
8.Fulton’s Harvest :Pumpkin Pie Cream Liqueur

fultons-harvest

Image from fultons-harvest

在這個像徵著收穫的季節,Fulton’s Harvest也帶來了一款帶著奶香南瓜派口味的美妙酒水。酒水的口感香醇,並且帶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順滑口感。作為一款利口酒,用南瓜泥混合加入了紅糖、肉荳蔻的奶油製成,每一口都讓人不禁懷念起那家庭自製的南瓜餅。

很想喝上幾口的小編Alice编撰整理
資料來源:FoodBea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