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加州可以買到新鮮雞蛋的5家牧場

| September 17, 2014

butterbeanfarm_landrymajor-12__1_Image Via laweekly.com

住在南加州想買到牧場飼養的雞所生出來的新鮮雞蛋嗎?以下5家位於南加州的牧場飼養的雞都是可以自由在草地上奔跑的快樂雞,據說產出來的雞蛋遠比超市賣的還要美味可口,喜歡吃雞蛋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1.Urban Homestead

IMG_1216Image Via laweekly.com

成立於1985年的牧場Urban Homestead位於Pasadena的心臟地帶,是一間由家庭經營的農場,除了養雞之外還有種植許多蔬菜,全家都是素食主義者的牧場主人表示:在這裡生長的雞隻都活得特別久,他不會強迫牠們下蛋,每隻雞都是快樂的,受寵的,還有自己的名字,主要吃水果及顆粒飼料。

631 Cypress Ave, Pasadena; (626) 844-4586.

2.Lily’s Eggs

LILY'S EGGSImage Via seasonalchef.com

Lily’s Eggs在Santa Barbara北邊有一個占地25英畝的農場,主人擁有超過150隻雞可以在3英畝大的草地上自在散步,這裡的雞主要吃草,玫瑰花叢及非基因的大豆和玉米。

50351, Santa Barbara, CA 93150; (805) 657-4638.

3.Dare 2 Dream Eggs

Dare 2 Dream EggsImage Via dare2dreamfarms.blogspot

這裡的母雞被放在有40英畝黑麥草,蕎麥,亞麻,苜蓿和向日葵的牧場中。主人傑里米和梅根·拉夫致力於研發生產出多種顏色的雞蛋,如果你有興趣在自己的後院蓋雞舍,他們有一個完整的計劃可以幫你將基礎設施設置好,自己也可以在家養雞。只要是住在洛杉磯,他們提供30美元運送雛雞到你家門口。

890 Lasalle Canyon Rd, Lompoc, CA 93436; (805) 735-3233.

4.Jaime Farms

jaime farmsImage Via realtimefarms.com

這間位在Chino的牧場不只養雞,還養了鵝,鴨,山羊,豬,兔子和馬,ˋ主人餵這些家禽吃蔬菜和飼料,你可以在Santa Monica或South Pasadena的farmers market找到這間產有多種顏色雞蛋的牧場攤位。

4016 Francis Ave, Chino, CA 91710; (909) 364-9400.

5.Apricot Lane Farms

apricotImage Via laweekly.com

Apricot Lane Farms屬於生物農場,意味著他們使用富含氮的肥料,絕對沒有人工堆肥。該農場位於200英畝的農村內,他們並種植鱷梨,檸檬和杏樹。雞隻吃著天然的蟲自由地漫遊在開闊的草地牧場。主人不餵激素,抗生素,大豆,或任何基因改造產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