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萬聖節就要來咯~8款南瓜口味的酒水你想試試嗎?

| September 17, 2014

Pumkin Pie Martini 006

Image from cocktails.about

眼看著萬聖節又要來了,除了要炫酷的妝扮之外,最重要的還有我們的萬聖大餐,其中怎麼也不可以少了以南瓜為主​​題的產品。

南瓜,似乎早已經成為了秋天的標誌性象徵,那溫暖的味道總是能夠輕易的俘獲人心。你可能會吃南瓜派,南瓜餅等各種用南瓜打造的食物,但是你有喝過帶有南瓜口味的酒水嗎?連小編也很難想像如何去做到一個由南瓜引發的宿醉。

如果你也對秋天的南瓜很有興趣,不妨和小編一起去看看市面上那些可愛的南瓜酒,說不定那將是一個萬聖大餐時的絕佳伴手禮哦~(排名不分先後)

 

1.Pinnacle vodka:Pumpkin Pie-flavored

marathonandsprint.wordpress.

Image from marathonandsprint.wordpress

作為世界上最熱門的十大伏特加酒之一,來自法國的品尼高伏特加(Pinnacle vodka)雖然品牌的創立年月較短(2002),但是卻已經擁有了一大批忠實的粉絲,特別是全美的各大俱樂部和酒水專賣店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其最大的特點就是使用法國被捕的地區的泉水蒸餾制衡,並且推出了34種多元的口味供大家選擇。而在這個秋天,品尼高伏特加推出了限量版的南瓜派口味伏特加酒。

.

2.Corsair : Pumpkin Spice moonshine

shoprandallsold_punk

Image from scotland stephenson

其實早在1890年開始,隨著釀造工藝運動的產生,五香南瓜看口味的啤酒就已經出現。為了繼承這個偉大的傳統,Corsair用最傳統的工藝製作了這款五香南瓜的調酒。

.

3.Burnett’s Vodka:Pumpkin Spice

staging.foodbeast.com burnetts-pumpkin-spice

Image from foodbeast

來自英國的伯納特金(Burnett’s)的伏特加,同樣也擁有37款不同口味的博納特金,也在秋季推出了五香南瓜口味的伏特加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