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腕表 璀灿耀眼-女装手表介绍

| September 16, 2014

▲ Chanel 香奈儿 ▲

自1913年由 Coco Chanel 在法国巴黎创立了香奈儿这个品牌之后,就一直不断的演绎著高雅、婉约、简洁和精美,基于实用性而创造华丽之风。在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后依然是展现女性美感的最好搭配。

而J12在手表中的地位如同N°5在香水王国里的地位,同样都是香奈儿制表的标志产品。这个从传奇帆船J12获取灵感而命名的手表一直是优雅、精准和勇气的代名词。任何儿的J12钟表系列的款式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佩戴的腕表,更适用于任何场合。全新J12-365腕表除了陶瓷基础材质,更选用了36.5的表壳直径。表圈设计增加了锯齿的元素以及密集镶嵌的碎钻让华丽感倍增。

.

women-watch-005

▲ Bvlgari 宝格丽▲

来自意大利的传世珠宝宝格丽,在诞生以来120多年,一直以其大胆的设计和独特的风格受到世人瞩目以及皇室贵族和影视巨星的青睐。因为宝格丽的家族来源于希腊,其设计上倍受许多希腊传统和罗马文化的启发和影响。其中更以蛇对于智慧、生命及永恒的独特象征意义为珠宝设计的恒久主题。此款设计不仅掀开珠宝史上的重要一页,也铸就了宝格丽历史中重要的里程碑。嵌有宝石的蛇头即为表盘所在,以品牌经典的 Tubogas  设计金网环绕手腕,形成绝无仅有的独特风范。

.

women-watch-006

▲ Piaget 伯爵 ▲

极具创新精神的伯爵腕表,总是能以奢华且大胆的独特设计震惊世人。特别是伯爵 Limelight Dancing Light  系列腕表系列,凭借其非凡的气度而倾倒众生。以18K白金锻造并且镶嵌钻石的四款腕表,完美的呈现除了四季更迭之美。

women-watch-006a

系列包括四款腕表,独家创意的活动式饰盘,有着隐匿式的旋转装置,只要轻轻一动,饰环即可往不同方向旋转,如同开启魔法之门一样,展现令人惊叹的流畅飘逸 之韵。以18K白金锻造搭配珍珠母贝表盘,镶嵌切割完美的钻石,搭配精心打造的装饰主题,用蝴蝶、海星、雪花描述著如童话仙境中的四季。低调却缜密的精湛 工艺,令富有浪漫情怀的女性为之深深陶醉。

.

.

撰文/Alice   美编/Ashly   编辑/CP    图/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品味Sense, 用Accessories, 表Wat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