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sins Maine Lobster 来自冰冷缅因州海水的鲜甜大龙虾

| September 16,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龙虾卷

 Cousins Maine Lobster

请看官网查询餐车地点

_MG_6453

说到美国大龙虾的故乡自然非缅因州龙虾莫属,而新晋在洛杉矶蹿红的餐车–  Cousins​​ Maine Lobster 就是致力于将最传统的缅因州龙虾带来西海岸的加州。

_MG_6455

_MG_6452

_MG_6454

这辆以黑色为底绘以缅因州龙虾图案的餐车穿梭在洛杉矶的大街小巷里,贩售著多款东岸的招牌美食,最让店家自豪的是,这里所有的食材均是从冰冷的缅因州海水中捕获的鲜甜大龙虾。

IMG_3062

↑ 因为荣获 2012 及 2013 连续两年的最佳餐车殊荣,为其龙虾卷餐车更添人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