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sins Maine Lobster 来自冰冷缅因州海水的鲜甜大龙虾

| September 16, 2014

Connecticut Roll 1

↑ Connecticut Roll $13

温热丰厚的龙虾肉和香滑的黄油一起煮熟,大块的龙虾螯肉鲜甜弹牙香气四溢,若是再淋上几滴柠檬更是馥郁清香;搭配松软的面包胚,整体口感十分的清爽,不油腻,完美的呈现了龙虾肉自身的甜美。

Maine Roll 2

↑ Maine Roll $13

这里的缅因风味龙虾卷依然走的是较为清爽清淡的路线,蛋黄酱虽甜美,但是较为稀薄,不过这样好在不会腻味,并且不会盖过龙虾自身的甜味。而食材方面更是多选肉质最为鲜嫩的前螯肉,在水煮虾肉的时候更是保证了虾肉的韧性,既不会太老也不会没熟。

Lobster Tacos 2

↑ Lobster Tacos $10

龙虾碎肉做成的龙虾玉米脆饼,搭配西红柿碎等沙拉菜,口感香滑,但是配料太过“抢镜”让小编觉得淹没了龙虾肉的好滋味,稍微有些可惜。

MR Root Beer

 MR Root Beer $3.50

吃了美味的龙虾卷,自然要搭配最传统的缅因 Root Beer ,香甜的滋味很适合夏天。

IMG_3053

IMG_3066

 

Cousins Maine Lobster

请看官网查询餐车时间
(424) 666-7240

cousinsmainelobster.com

撰文/Alice     摄影/007    美编/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