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Outfitters出血迹T恤映射当年校园惨案 学校出面评击

| September 16, 2014

urban-outfitters-kent-state-shirt

Image by dishnation

上周末美国著名潮牌 Urban Outfitters 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件沾有血迹印记的粉红色套衫,中间印着大大的”Kent State University”字眼。乍看只是一件平凡的校园套衫,但这件售价 $129的衣服却被外界一直公认为映射1970年该校发生的四死枪杀事件,遭受到大量的外界评击!

Kent State University 的发言人称,这公司利用我们的哀痛来换取公众的注意和利益,我们深深地感到它的恶意攻击。这件衣服不仅品味很差,它更是不尊重这些逝去的生命。

在该枪杀案中被导致瘫痪、今年已经64岁的 Dean Kahler 表示,这件事中我们可以看到华尔街的低俗还有 Urban Outfitters 非常低下的道德观念,我希望任何关注这件事情的人能前来 Kent State里面的 May 4 Visitor Center 看一看。(枪杀案发生在1970年5月4日)

kent16n-1-web

Image from myfoxchicago

而 Urban Outfitters 则在周一就发表声明道歉,“我们从来没有想过利用这一点去增加销量,而衣服上的红色印记只是天然的变色。对于这给大家留下错误的印象我们深感遗憾,这件衣服已经在网络上停止销售了。”

有趣的是,买到衣服的人现在正在 Ebay上拍卖这件衣服,并说其中50% 的盈利会捐赠给Southern Poverty Law Cent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