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优惠!早餐时段麦当劳咖啡免费送! (9/16-29)

| September 16, 2014

free coffee

Image via mcdonalds.com

美国越来越大的早餐市场让速食业龙头麦当劳开始卯足全力迎战,前一阵子甚至还申请了“McBrunch”的商标,许多人猜测麦当劳打算延长早餐时间,把早餐,早午餐的客户一网打尽!虽然麦当劳并未证实“McBrunch”的作用,但从今天开始到月底推出的这个好康活动一定让你心动!

9月16日至29日,全美各地的麦当劳餐厅早上7:00到10:30的早餐时段提供给每位客户一杯免费咖啡!

在3月份时麦当劳也曾经举办过咖啡免费送的活动,当时号称两个星期的时间就送出超过百万杯的咖啡,想必这次推出又能创造送出免费咖啡的新记录了。

喜欢麦当劳咖啡的朋友,记得早起喝咖啡喔!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