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很大!? 只需PHOTOSHOP就能环游东南亚一个月 从没出国女学生脸书上载PS图恶作剧

| September 12, 2014

以为她在泰国吗?

girl-ps-asian-travel009

Image via Buzzfeed

对不起!阿姆斯特丹也有一家泰国寺庙!

girl-ps-asian-travel013

Image via Mamamia

当然只有景点与单人照是不行的,也来跟在海外认识的朋友拍照吧!

girl-ps-asian-travel014

Image via Yahoo

轻轻松松的合拍照又完成了!

girl-ps-asian-travel015

Image via Yahoo

最厉害的是 Zilla 「离家」的这个月,还特意把房间装饰成像酒店一样,然后如常的跟家人 Skype!

事后 Zilla 表示这样做不是想恶作剧,而且是为了学校的功课,然后也想告诉大家这个世界是一个骗局。她这样做是想证明给大家看我们在社教交网络看到的都不是真实的,我们看到的有可能是经过过滤或修改的。

.

.

CURRY PAMI PAMI整合报导

资料来源:Buzzfeed, Mamamia, Yahoo, Yahoo UK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