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go 低调奢华的装潢风格 享受重金打造的用餐氛围

| September 11, 2014

Spago 每一季都会更改菜单让老顾客持续保持新鲜感和惊喜,厨师也能维持料理的热情。

IMG_2375_1

▲Marcho farm’s veal filet mignon ($16)

剁碎的生犊牛肉原是20世纪法国餐厅早餐提供的基本料理,传统吃法是加上一颗蛋黄一起食用,Spago 的主厨将 tartare 改良加上义大利进口的 mascarpone 起司装在牛骨中,浓稠的起司和带有甜味的生牛肉味道极搭,配上一旁的蛋黄酱美好的滋味在嘴巴中迟迟不散。

IMG_2383_1

▲Maine Lobster bisque soup ($21)

这道龙虾浓汤刚送上来时浅碗中间只有龙虾肉,炸藕片和切片的樱桃萝卜,看似随性的散在白瓷盘碗的角落,却又像日本庭园设计那样具有禅学美感,接着服务生拿来一支装有橘红色龙虾汤的透明茶壶缓慢而优雅的将浓汤注入碗中,龙虾的香气顿时扑鼻而来,香脆的藕片趁著还没全部软化时沾著浓汤一起吃是最美味的部分。

IMG_23846

Grilled dry-aged New York steak ($49)

主菜是切片的乾式熟成牛肉,熟化的过程将牛肉的风味集中饱和,口感也更加软嫩,沾著由红酒,奶油,葱炖煮而成的波尔多酱汁更是提升这块高级牛肉的层次感,一旁由蜂蜜调味的蔬菜香甜的味道和牛肉搭配的无可挑剔。

IMG_2390

▲French dover sole ($59)

这道干煎比目鱼大厨将鱼皮和鱼肉分开处理,鱼皮油煎过后又薄又脆,鱼肉的肉质软嫩甜美,上头用法国黑松露打成泡沫状酱汁形成相当有趣的口感,钙质丰富的鱼骨煎的酥酥香香的整片都可以吃,可以沾著臻果奶油酱或配上只用盐水川烫过的菜株,是一道清爽不腻口的菜肴

IMG_2396

▲ From the garden Whole roasted daikon radish, honey-soy glaze, black pepper ($12)

将整根小白萝卜烤到熟透后自然的甜味随即涌现出来,加入蜂蜜酱油下去卤制而成,再以新鲜萝卜叶装饰成像小桌花似的摆盘,白萝卜的口感偏向日本口味的大根煮。

IMG_2388

Spago

176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310) 385-0880

Tue-Sat 12:00 pm – 2:30 pm
Mon-Sun 6:00 pm – 10:00 pm

Price: $61 ~ $100

撰文&摄影/Mia     编辑/007    美编/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