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go 低调奢华的装潢风格 享受重金打造的用餐氛围

| September 11, 2014

spago-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新美式餐厅

Spago

176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IMG_2356_1

深受名人爱戴的 Spago 位于众星云集的比佛利山庄,据说投资了四百多万美金的装潢走的是简单沉稳路线,从门口看起来一点也不起眼,两盏灯加上草写的餐厅名字”Spago”就是这间高级餐厅的门面了,但从停车方式只有要价$9的 Valet 和门口停放的高档轿车就知道今晚餐厅里将会挤满身分不俗的贵客们。

IMG_2360

推开厚重的两层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长条型的酒吧区,等待的客人可以先在这喝一杯香槟调酒惬意的期待今晚的美食,餐厅采开放式厨房,隔着一层透明玻璃可以欣赏诺大的厨房里几十位厨师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着精致的料理。

IMG_2362_1

IMG_2368

上菜前附赠的栗子浓汤装在颜色相配的土褐色漆料妆点的小瓷杯中,用这个季节才有的香甜栗子打成泥状,加上有着高雅气息的黑醋调味,小口啜饮温暖的感觉流向全身感官,肚子也不争气的开始饥肠辘辘了。

IMG_236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