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滿滿人情味的Toshi Sushi

| September 8, 2014

WaCow Toshi Sushi - 33

為小朋友點的Lunch Bento Box ($9.95)– Choose any 2 entrees. 我們選擇了ponzu rib-eye beef 和 teriyaki grill simon,牛肉很軟嫩,以lunch bento box來說品質算是相當不錯的喔!

WaCow Toshi Sushi - 20

另外還點了Shrimp Roll 和 Tamago Sushi ($15) 給小朋友吃,味道如何我不清楚,不過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
WaCow Toshi Sushi - 13

順帶一說,本來我們計劃是要到另一家Sushi Bar吃飯的,但是店家雖有空位卻似乎沒有很歡迎有孩子的家庭,因此我們決定來嘗試這間我們說了幾次卻一直沒有前來的店,卻也因此獲得了超乎想像一流的服務。像是服務人員主動替小朋友準備塑膠兒童用餐具、問我們需不需要額外白飯、飯後甚至提供小玩具和泡泡水給孩子們當小禮物,小朋友樂歪了不說,大人們也得以好整以暇的品嘗一頓新鮮美味的餐點!真的是非常貼心又用心的餐廳,大推薦!

WaCow Toshi Sushi - 35

自始至終都掛著笑容的大姊姊為小朋友們打開泡泡水,貼心又美麗。

WaCow Toshi Sushi - 39

有空大家一定要來品嘗Toshihiko師傅的好手藝!

WaCow Toshi Sushi - 40

 

Toshi Sushi

Address: 359 E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Phone: (213) 680-4166
Prices:$$
Hours:
Monday Closed
Tue-Sun 11:30 am – 2:30 pm & 5:30 pm – 10:00 pm

撰文/吃不胖       攝影/肥軟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延伸閱讀:

LA Chirashi 極致散壽司大蒐集

點餐式吃到飽壽司-Sushi Asahi

洛杉磯性價比(CP值)最高的10家“午餐”壽司店!

吃了這麼多年的壽司,你吃對了嗎? !(內附正確視頻)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區Little Tokyo,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