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Seafood 新鲜活海胆 挑逗你的味蕾

| September 8,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海鲜

Quality Seafood

130 S International Boardwalk, Redondo Beach, CA 90277 

IMG_8644

IMG_8715

Quality Seafood 这家专卖生猛海鲜的渔获超市也是位在 Redondo Beach,不论是在平日或是假日人潮都布满人潮,在这购买海鲜的方式令人想起怀念的传统市场。这里贩售各式各样活海鲜,不论是螃蟹、虾子、蚌类、鲜鱼、生蠔或是海胆,更可以现场处理,如清蒸、酥炸或是生食。

IMG_8658

IMG_8688

IMG_8710

这里最有名的就是新鲜活海胆,为追求完全的新鲜度,店员将海胆壳切开后稍微处理内部就可直接食用,当你在吃它的时候,它还仍活跳跳的在舞动触角。含在嘴里的鲜甜海胆肉片,分明的淡淡海水味也在口腔内停留很久很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Redondo Beach,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