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主持人冒险登顶活火山完成世上最危险的自拍!

| September 5,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dFvTo9874

当你觉得你周末的安排已经很有趣的时候有人正在登顶活火山呢!

这名名为 George Kourounis 的男子是电视剧 Angry Planet 的外景主持人,节目中充满了他挑战各种极限的不可思议冒险。而这次挑战更是突破以往尺度!

volcano selfie

George Kourounis 与一群专业的探险者及火山爱好者一起前往 Ambrym 活火山山顶的 Marum Crater 这个活熔岩湖探查录影,并拍下世界上最危险之一的自拍!

into-the-crater-of-the-volcano-marum

还记得 Lord of the Rings 魔戒电影系列中最后 Frodo 跟 Gollum 争抢戒指的火山口吗?这座位于西南太平洋岛国 Vanuatu 中部的安部里姆火山(Ambrym volcano)就是电影的真实版,它不仅是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也是一个玄武质火山﹐其火山口宽约12公里。 Ambrym volcano 已存在了约2000年﹐这座火山中最活跃的两个熔岩湖 Marum crater 和 Benbow crater 在过去的300年中活动频繁。

NGS Picture ID:939683

在影片中也能清楚看到这个不断翻滚的熔岩湖看起来实在威力强大阿,滚烫的红橘色岩浆不断地散发出无尽的蒸汽和热度,一不小心失足的话就跟电影里的 Gollum 一样无法活着逃出来了!

小编Alexis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Mashable

图片来源:funtasticzone.com, natgeocreative.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