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买主机免费送游戏活动开跑!(9/7-13)

| September 5, 2014

xbox one

微软开始出大招了!为了在销售上赢过 Sony 的 PS4,微软推出买 Xbox One 主机免费送游戏活动!

Assassins_Creed_IV_Black_Flag

还没来得及把游戏主机升级吗?没关系,现在买 Xbox One 主机最划算!只要在9/79/13Xbox 的零售商买 Xbox 主机就可以得到一款免费游戏!

 xbox

这次好康大放送的选择实在太多了!想玩9/9开始贩售的 Destiny Titanfall 吗?还有不能错过的经典:Diablo III: Ultimate Evil Edition、以及穿梭在不同星球之间的 Watch Dogs ,或是美式足球迷最爱的Maden NFL 15!如果您选择了Xbox One Madden NFL 15Forza Motorsport 5 的主机+游戏组合包,您还能额外免费选择任一款$59.99美金以下的游戏!

 titanfall xbox one titanfall

Video Thumbnail

Madden 15 Gameplay Official Trailer E3 2014

微软开始出大招了!为了在销售上赢过 Sony 的 PS4,微软推出买 Xbox One 主机免费送游戏活动! 还没来得及把游戏主机升级吗?没关系,现在买 Xbox One 主机最划算!只要在9/7至9/13到 Xbox 的零售商买 Xbox 主机就可以得到一款免费游戏!   这次好康大放送的选择实在太多了!想玩9/9开始贩售的 Destiny 或 Titanfall 吗?还有不能错过的经典:Diablo III: Ultimate Evil Edition、以及穿梭在不同星球之间的 Watch Dogs ,或是美式足球迷最爱的Maden NFL 15!如果您选择了Xbox One Madden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