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沟油的克星!百度发明高智能筷子让你在吃饭更安心

| September 4, 2014

地沟油事件中国跟台湾最近都有黑心厂商在制作,料理的原料是否安全也没人吃得出来。

百度最近发表了新发明–一双可以检测污染的智能筷子”百度筷搜”。

chopstick1_jpg

外型就像一般的筷子一样,亮起的蓝灯相当有科技感,主打功能除了可以测试食物食材是否安全,也能当温度计测油温,最厉害的是还能计算你今天这餐总共吃进多少卡路里,并跟app系统做连结,所有用餐资讯都会传到app上,不用再担心吃进过多热量或危险食物!

chopstick2_jpg

遇到地沟油做成的食物会发出警报提醒你

chopstick3_jpg可以当温度计来量油温

chopstick4_jpg虽然公司发言人尚未表示”百度筷搜”,什么时候才会上市,也还不知道筷子的售价会是多少钱,但已有许多网友对这项新发明感兴趣,希望能尽快看到这双高智能筷子上市。但也有比较实际的网友认为,如果他带这双能测试食品安全的筷子出门,也许什么都不敢吃了。

地沟油的克星!百度发明高智能筷子让你在吃饭更安心

地沟油事件中国跟台湾最近都有黑心厂商在制作,料理的原料是否安全也没人吃得出来。 百度最近发表了新发明–一双可以检测污染的智能筷子"百度筷搜"。 外型就像一般的筷子一样,亮起的蓝灯相当有科技感,主打功能除了可以测试食物食材是否安全,也能当温度计测油温,最厉害的是还能计算你今天这餐总共吃进多少卡路里,并跟app系统做连结,所有用餐资讯都会传到app上,不用再担心吃进过多热量或危险食物! 遇到地沟油做成的食物会发出警报提醒你 可以当温度计来量油温 虽然公司发言人尚未表示"百度筷搜",什么时候才会上市,也还不知道筷子的售价会是多少钱,但已有许多网友对这项新发明感兴趣,希望能尽快看到这双高智能筷子上市

 

希望商人能有点良心不要再做黑心油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mail.co.uk

图片来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