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14年了,还有哪5种美国人吃不下去的亚洲私房菜

| September 4, 2014

对于食物种类选择很少的美国料理来说,许多食材都是美国人平常接触不到的,这个由 buzzfeed 网站所拍摄的短片选出了5样美国人难以下咽的料理,里面有哪些是连你也吃不下去的吗?

1.鸡爪

鸡爪又称凤爪,除了亚洲之外墨西哥,南非,秘鲁也有人吃,美国人无法接受它那滑溜溜又鼓起的触感,感觉像在吃人的手指,但平均来说这道菜的味道还算受到好评。

americans taste

2.纳豆

虽然和起司一样都有一种浓烈的气味也都会牵丝,但纳豆的口感和味道是没接触过这道菜的美国人所无法接受的!

americans taste013.榴梿

水果之王榴梿是许多亚洲人热爱的水果之一,但那强烈的味道光是用闻的就叫人退避三舍了,更别说要放进嘴里。

americans taste024.鸭仔蛋

在中国南方和东南亚很常见的一道菜,是将快孵化的鸭蛋用开水煮熟,剥开后可以看到整只小鸭的骨头和羽毛,相信很多亚洲人也不敢吃。

americans taste035.活章鱼

吃这道菜的时候一定要趁章鱼触角还在活蹦乱跳时淋上一点麻油后直接塞进嘴里,据说韩国人表示可以吃到最新鲜的口感,可是敢吃还在动的动物的人应该不多…
americans taste04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