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自然的覆盆子 親自摘採更添樂趣與美味

| September 3, 2014

體驗過果農們辛苦採收每一顆珍貴果實的辛苦後,是不是對果農和水果們多了一份尊敬了呢?當你回到家享用這些美麗的果實時,是不是更覺得甜美呢?

animal4

animal3

IMG_1190

↑ Somis Farm還有一小區飼養了矮山羊、綿羊、羊駝和雞群。小朋友可以在此購買飼料餵食各種小動物喔!雖然不能觸摸牠們,但是看著這些動物開心的跑來跑去也是一種歡樂啊。

animal1

animal1-1

↑ 另外,果園的主人為好動的淘氣矮山羊們造了天橋,小朋友看著牠們不畏懼高度的爬上爬下還會開心的為牠們加油喔!

farm10

IMG_1340

↑ 門口的市場內部擺滿了各式新鮮蔬菜、水果、鮮花等零食雜貨,就有如一個小型的農貿市場。

farm5

farm4

farm3

farm2

farm1

↑ 所有的農作物都是從 Underwood Family Farms 所經營的農場收成而來的新鮮蔬果。

farm9

Underwood Family Farms – Somis Location

5696 Los Angeles Ave.,Somis, CA  93066
www.underwoodfamilyfarms.com/somis.html
Open daily 9am – 4pm

免費停車,免費入場

撰文 & 攝影 / CP

Model/ Arielle & Jordan 

美編/ 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及圖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美編 / Ashly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