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自然的覆盆子 親自摘採更添樂趣與美味

| September 3, 2014

berryfarm-628-01

延續上個月美麗山谷 Ventura County 遊玩景點的介紹

這個月小編要帶你來去種植了各式 -berries 的 Somis Farm Center !

price-01

IMG_1268

由 Underwood Family Farms 所經營的果園,一年四季每天都開放給民眾免費入場園區自由採收。隨著不同的水果成熟季節,不同時節來此都能豐收到新鮮的草莓、藍莓、黑莓或覆盆子。

IMG_1282

IMG_1288

果實味道酸酸甜甜的覆盆子是種極具健康又廣受好評的水果之一。紅色成熟的果實嬌豔欲滴,風味絕佳,最常被用來當作甜點食材或果汁、雞尾酒等風味飲品。覆盆子不僅含高纖維,還可以延緩體內血糖上升值。其覆盆子油屬於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前列腺分泌荷爾蒙,甚至有補腎壯陽的功效。

IMG_1208

IMG_1291

IMG_1240

blackberry

假日期間不管是帶著孩子還是朋友結群前往,在綠野山間和果實甜園中接近大自然,不僅能體會植物可貴的生命力和奧妙,也能同時增加人與人之間純真感情的互動喔!

IMG_1202

IMG_1329

↑ 在你進入園區時請拿取裝果實用的透明保鮮盒,以算重量為準的每種水果價錢不一,因此記得要將不同水果裝在不同保鮮盒中以便秤重喔!在逛透了果園、豐收了果實後,記得帶著這些裝滿水果的保鮮盒前往門口的市場結帳。

IMG_1251

IMG_1258

↑ 一整片乾淨清爽的園地整齊的規劃了各個水果的採集區域,貼心的立牌還會指示你該區的水果名稱讓你再也不會搞不清楚黑莓和覆盆子到底長得哪裡不一樣!?

photo (3)

IMG_122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