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自然的覆盆子 亲自摘采更添乐趣与美味

| September 3, 2014

体验过果农们辛苦采收每一颗珍贵果实的辛苦后,是不是对果农和水果们多了一份尊敬了呢?当你回到家享用这些美丽的果实时,是不是更觉得甜美呢?

animal4

animal3

IMG_1190

↑ Somis Farm还有一小区饲养了矮山羊、绵羊、羊驼和鸡群。小朋友可以在此购买饲料喂食各种小动物喔!虽然不能触摸牠们,但是看着这些动物开心的跑来跑去也是一种欢乐啊。

animal1

animal1-1

↑ 另外,果园的主人为好动的淘气矮山羊们造了天桥,小朋友看着牠们不畏惧高度的爬上爬下还会开心的为牠们加油喔!

farm10

IMG_1340

↑ 门口的市场内部摆满了各式新鲜蔬菜、水果、鲜花等零食杂货,就有如一个小型的农贸市场。

farm5

farm4

farm3

farm2

farm1

↑ 所有的农作物都是从 Underwood Family Farms 所经营的农场收成而来的新鲜蔬果。

farm9

Underwood Family Farms – Somis Location

5696 Los Angeles Ave.,Somis, CA  93066
www.underwoodfamilyfarms.com/somis.html
Open daily 9am – 4pm

免费停车,免费入场

撰文 & 摄影 / CP

Model/ Arielle & Jordan 

美编/ 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及图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美编 / Ashly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