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冰淇淋甜蜜旋风吹到优格中!探访pinkberry韩国城店

| September 2, 2014

洛杉矶 甜点推荐 蜂巢冰淇淋

pinkberry 

Koreatown, Wilshire Center Los Angeles, CA 90020

pinkberry07继上次介绍过首家来洛杉矶开店的蜂巢冰淇淋honeymee之后,小编又探访到另一家蜂巢冰淇淋店。

只能说这波蜂巢冰淇淋的魅力实在太强大了,连yogurt龙头品牌pinkberry的韩国城店都将蜂巢冰淇淋放入选单中,pinkberry不单单是增加冰品选项而已,整间店还在今年7月份重新装潢,除了店内以蜂巢形状打造外,连灯饰也充满浓厚的蜂巢感,甚至还有一整面韩国蜂巢冰淇淋配有的七彩甜筒做装饰。

pinkberry13

 

pinkberry14

 

pinkberry06pinkberry选用加州自产的有机牛奶做出低脂冰淇淋,冰淇淋目前只有一种牛奶口味,可选择使用杯装,甜筒装,或是加入米果制成的外皮做成冰淇淋三明治。

pinkberry03沾有巧克力酱的甜筒看起来挺吸引人的。

pinkberry04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将蜂巢加在yogurt上头,相信酸酸的yogurt和带有果香味浓甜的蜂巢搭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