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潮流:洛杉矶必吃的8款鞑靼(Tartare)~

| September 2, 2014

steaktartare_88981_16x9

“鞑靼”(Tartare)这个词多是用来形容生肉类的碎肉菜肴,最常见的当属吞拿鱼鞑靼。虽然很多人都以为这是一个法式菜肴,但其实呢,吞拿鱼鞑靼最初是由Shigefumi Tachibe在洛杉矶的Chaya Brasserie创造发明,所以这同样是一款属于洛杉矶的独特美食。

生肉这种东西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风格,比如来自中东的kibbeh到韩国的yukhoe(肉脍)。现在,生肉这种料理已经可以轻易的在洛杉矶的多家餐厅中看到。现在小编特别推荐8款来自不同餐厅,不同风格的鞑靼给大家,其中有传统的风味也有具有创新口味的新时代产物。如果你也喜欢,不妨一起看下去。 (排名不分先后)

.
1.Republique

Republique

地址:624 S La Brea Ave,Los Angeles, CA 90036
电话: (310) 362-6115
官网:http://republiquela.com/

名厨Walter Manzke用纯草饲喂养的牛肉打造出的牛肉鞑靼,绝对满足一个鞑靼爱好者的所有预期。质量超高的牛肉自然是不必多说,运用一些细碎的洋葱和一点点茴香,让肉质更加甘甜,再附上此片香脆轻薄的薯条,打造出软硬兼施的独特风味。

.
2.Totoraku

2.Totorakusteak-tartare

地址:10610 W Pico Blvd,Los Angeles, CA 90064
电话:(310) 838-9881

作为洛杉矶最美味的日料餐厅,却完全遵循着日式最传统的“谢绝初次客人” (一见さんお断り)的制度。作为洛杉矶最神秘的餐厅,同时也是提供最上等日式牛肉餐厅,自然拥有了无与伦比的美丽。这里的这款牛肉鞑靼有着最高的品质,但是却仅用简单​​的搭配来保持它​​的原味。漂亮的牛肉搭配清甜的亚洲梨子和一颗亮黄的鹌鹑蛋。

.

3.Cavatina

3.Cavatina tartare

地址:Sunset Marquis Hotel,1200 Alta Loma Rd.,West Hollywood, CA 90069
官网:http://sunsetmarquis.com/category/restaurant

隐藏在Sunset Marquis Hotel 里的Cavatina 如同一颗沧海遗珠,闪耀着炫目的光泽。由新主厨Michael Schlow 掌舵之后的餐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个最新完成的精美Patio 无时无刻不体现著优雅的情调,而全新设计的菜单也更是让人惊喜不已。在如此美妙的环境里用餐,一不留神就会发现有明星坐在你的身旁。而这里的“鞑靼”和紫芥末、面包片一起打造出无与伦比的美味。

.

4.Petit Trois

4.Petit Trois

地址:718 N Highland Ave,Los Angeles, CA 90038

洛杉矶曾经的Pop餐厅之父,最知名的法式料理主厨Ludovic Lefebvre的新店虽然才开业不足一个月,但是却在洛杉矶引发了一阵美食狂潮。生长在法国勃良第的主厨运用高品质的碎肉混上丰富的蒜蓉蛋黄酱达到超级Creamy的口感。搭配梦幻而多亮的黄油烤面包一起,每一口沁人心脾,让人无法自拔。

.

5.Hinoki & The Bird

Hinoki & The Bird

地址:10 Century Dr,Los Angeles, CA 90067
电话:(310) 552-1200
官网:http://hinokiandthebird.com/

2013年落户于Century City的Hinoki & The Bird,开业不足两年就成为当地的翘楚。作为一个提供高端“泛亚洲”料理的的奢华之馆,同时也成为了金融才俊们的“后花园”和最具情调的“Party”场地。用牛肉碎肉、醃辣椒,帕玛森奶酪,芝麻和烤面包丁打造的牛肉鞑靼看似简单,却饱含着不俗的实力。柔润且富有弹性的牛绞肉,通过鹌鹑蛋汁,细碎的羊奶酪绒毛和干香的芝麻颗粒,形成无比契合的滋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