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庭生活更加亲密的小帮手APP推荐

| September 2, 2014

gadget-banner-628-01

科技的进步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加的缩短了。不管隔着多远的遥远距离,透过网路与手机都可以随时沟通联系。家庭生活当然也可以运用网路以及手机APPS让彼此更加的了解。推荐以下六个给父母必备的APPS。有些能帮助你记录baby的成长过程、免费提供亲子活动的资讯,更有APP让你能够更轻松的掌握家庭成员的地理位置和动向!

.


 

tweekabooo

tweekaboo2

各位新手父母在观看新生儿从出生到成长的感动将无法形容。现在的科技将帮助父母亲们简单就能将这份喜悦和感动分享给亲友! tweekaboo1 Tweekaboo 能够简单的帮你记录下您孩子的成长历程,并且随时可以分享给你指定的家人或者朋友。可以说是专门用来写育儿日记的脸书!

Free (Apple/Android)

.


.

redrover-01

RedRover-1

想要让小孩多参加点活动不要整天只待在家里打电动吗? 那就要用 RedRover 帮你的孩子们安排些好玩的活动,培养不同的兴趣。

redrover-screen-shot-1

RedRover 是个用来寻找适合小孩参加各项活动的实用 APP 。透过 RedRover 你可以帮他们找到有趣的课程或者博物馆特别活动等等,让你以后不再烦恼周末要带孩子去哪里玩!

Free (Apple/Android)

.


.

life360title-01

Life36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