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冰淇淋甜蜜旋風吹到優格中!探訪pinkberry韓國城店

| September 2, 2014

有過之前蜂巢冰淇淋融化速度飛快的經驗,小編於是選擇傳統的杯子來裝盛冰淇淋4.50$,透明的杯子可以清楚看到雪白的冰淇淋。

pinkberry09和同在洛杉磯的honeymee相比之下,pinkberry的蜂巢相對比較小塊。

冰淇淋口感方面,pinkberry的奶味濃厚許多,但不會像honeymee的冰淇淋那麼甜,怕甜的人或許會比較青睞pinkberry的蜂巢冰淇淋。

唯一困惑小編的一點是,當天試吃的三位朋友一致認為pinkberry的冰淇淋帶了點鹹味,但加上蜂巢一起吃的時候鹹味就消失了,難道冰淇淋裡有加海鹽嗎?

pinkberry11有興趣試試看的朋友再來幫小編解惑吧!pinkberry的冰淇淋真的鹹鹹的嗎?

pinkberry韓國城店址:

3300 W 6th St. #4
Los Angeles, CA 90020

Koreatown, Wilshire Center

 

MIA攝影/撰文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