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ia 每道料理暗藏小惊喜 等待饕客们的细心挖掘

| August 31, 2014

IMG_1747

↑ Beef Meatballs $13

牛肉丸子在义大利料理中是再普通不过的菜肴了,但Bestia的肉丸子吸收了各式香料浓郁的香气,一口咬下肉质软嫩多汁,表面明显炭烤过的焦痕让肉丸子口感外酥内软,底下墨绿色的叶菜是炖煮到软烂的甜菜根叶,最后再淋上由洋葱和番茄下去熬煮到洋葱的甜份转成焦糖味的 soffritto 酱汁,完美的组合令人赞叹。

IMG_1768

↑ Spaghetti Rustichella $25

有别于一般餐厅切的细细碎碎的海胆酱,这道以蒜味为基底的义大利面最大的亮点就是上头那块肥美香甜的新鲜海胆,另外在面条上还洒了大把的墨鱼子酱。底下的面条偏向清炒口味带点海苔的清爽味道,以蒜头和辣椒下去调味让整道餐点不会太过腻口,浓郁的海胆滋味和清炒的面条搭配的天衣无缝。

IMG_1741

↑ Veal Tartare Crostino $14

这道义大利著名的前菜冷盘由剁碎小牛肉舖在店家自制的脆皮面包片上,小牛肉只有表层微熟,里头为全生的口感,米黄色的酱汁是美乃滋加上柠檬汁和西班牙酸豆调制而成,最后再洒上切碎的新鲜巴西利叶和淋上一圈橄榄油,柠檬和酸豆的酸味可以清除牛肉过多的油脂并带出鲜甜的滋味,味道清爽开胃。

IMG_1765

↑ Roasted Market Vegetables $8

烤时蔬只加了海盐和橄榄油下去调味,每次提供的蔬菜会按季节而有所不同,橄榄油的作用让蔬菜在烘烤的过程中不会太干,海盐除了调味外又另外逼出了蔬菜自然的甜味,装在特制的铁铸小锅当中让食材能均匀受热,虽然只是简单的蔬菜但在小细节中还是能看到店家用心。

*Bestia藏身在隐密的巷子中,停车场只提供一次6元的valet,用餐时间记得要先订位,但要提醒对食物有过敏的朋友,这间餐厅并不接受拿掉任何造成你过敏的食材,或许比较不近人情,但也可以说是对于菜肴美味度的坚持。

 

 Bestia

2121 E 7th Pl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 514-5724
bestiala.com

Price: $31 ~ $60

Hours:
Sun-Thurs 5pm-11pm
Fri-Sat 5pm-12am

撰文&摄影 /小浣熊+Mia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