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吗?爸爸买给你!加州父亲帮女儿打造地表最强顶级露营车!

| August 29, 2014

2014-KiraVan-03加州一名61岁的父亲KiraVan,为了帮女儿Kira制作出一个移动学习实验室,花了4年的时间将一台越野车改造成功能强大的露营车!并以女儿的名字命名为KiraVan。

3-kiravan-closed-1040x600

2014-KiraVan-07露营车底盘来自宾士Unimog车款,内装包括睡舱,完整的厨房,配有两台电脑的工作区,一间浴室,还有一间女儿Kira专用的私人空间

Kiravan-the-Ultimate-Camper-Van-6

trailer3-960x600

kiravan-rv_100476085_h里头有精准的定位和导航系统,并在车顶上装有卫星通信天线、照明系统。

驾驶舱更如同飞机驾驶舱,仪表板能够显示热感应成像、车辆机件状况等等。全车周遭布满22个镜头,方便监控周遭环境。

可携带170加仑柴油,完全不用担心燃料不足。并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可以储藏足够的水和粮食提供给3人整整3个星期露营时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