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Fitch大转型:将停用麋Logo设计

| August 29, 2014

最近美国品牌 Abercrombie & Fitch 宣布将于下半年度开始改变衣装的设计,并会慢慢从衣装上拿走常见的麋 Logo ,希望透过这个决定能够设计出更多样化的时尚衣着。

根据 The CS Monitor 报导显示,这个决定是因为 A&F 于过去数年的 Sales 一直下降,所以才想要重身为品牌打造新形象。

af-pic001

随着新学年的开始,相信很多人会发现 A&F 店内带有麋 Logo 的商品大大减少,不单止, A&F 的 CEO - Mark Jeffries 表示于明年春季,于北美各家分店下架所有带有麋 Logo 设计的衣着。

虽然 A&F , American Eagle 与 Aeropostale 等品牌曾经一度是美国年轻人最爱的品牌,可是现在已经被平价品牌 H&M 与 Forever21 取代。

af-pic0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