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ily Meal最新评选—101家全美最好吃披萨(2014),加州8家上榜! ! !

| August 29, 2014

菜单中包括8款那不勒斯风格的披萨,薄脆的饼皮和2个每日更换的特色菜。虽然每一款披萨都美味风场,但是你的第一个选择一定是“Salsiccia”,这个由自制茴香香肠、蕃茄、甜椒、洋葱和马苏里拉芝士组成的绝妙滋味一定让你难以忘怀。

.
#21 Gjelina, Los Angeles (Lamb Sausage)

Gjelina, Los Angeles

在风景迷人,充满艺术感且极受冲浪爱好者 Venice 社区中有一条汇聚了无数美食的大道–  Abbott Kinney Boulevard ,而 Gjelina 正是一件坐落在这条街上的美味食府。作为洛杉矶目前最火爆的的餐厅之一,这里几乎每天都在上演着大摆长龙的情景。你可以在周末的早上去享受一份精致独特的 Brunch ,也可以找一个凉爽的晚上,坐在露台上品尝这里最美味的木质窑烤披萨饼。新出炉的面包香气,蘑菇吐司和火腿的香味在身边飘荡,木头与砖瓦混搭出的雅痞风格既温馨又舒适。

Lamb Sausage·

Gjelina 提供由薄脆饼皮和新鲜食材打造的美味披萨。特别要推荐这里的羊肉香肠,完全来自店里自主醃制,那极富香气的羊肉香肠搭配糖渍的蕃茄,萝卜和两款风格独特的奶酪,绝对不容错过。

.
#11 Una Pizza Napoletana, San Francisco (Margherita)

Una Pizza Napoletana, San Francisco (Margherita)

对于一家曾经在纽约开设了5年的披萨店,突然在2009年发生了转变,来到了风景旖旎,气候温和的旧金山地带,而店主搬到这里的原因居然是为了找寻一个可以划船和骑山地自行车的机会,虽然这种说法羞辱了热爱披萨的纽约客,却对我们这些加州佬们带来了新的希望。

una-pizza-napoletana

如果你喜欢拥有复杂馅料的超大廉价披萨,那么那 Una Pizza Napoletana 绝对会令你失望,但是如果你是那不勒斯流派的爱好者,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它!在 Soma 11街上一家好似仓库的白色房子内,每个周三至周五的下午5点,这里才开始贩售 pizza ,但是如果你看到有人正在排队,那么请果断加入长龙队,因为每天所有面团卖光之后,这里就彻底的打烊了。

.
#7 Flour + Water San Francisco Calif.( Margherita)

Flour + Water San Francisco Calif. Margherita)

自从2009年正式在旧金山正式落户之后,在门口排队的人就没有少过,作为旧金山最著名的意大利餐厅,老板 Thomas McNaughton 身兼主厨一职,每天都会为客人打造8款新鲜且美味的意大利料理,因此被称为洛杉矶最专注家庭自制式意大利面的餐厅。

Flour + Water Margherita

而在这里,有着同样让人惊喜连连的美味 pizza ,如同教科书般的烹饪手法和流程,打造出让人惊叹的美味。用传家宝西红柿、罗勒、意大利牛奶奶酪和初级压榨橄榄油组成的玛格丽特更是这里的招牌产品。

.
#6 Pizzeria Mozza, Los Angeles Calif. (Squash blossoms, Tomato, Burrata Mozzarella, Tomato S)

Pizzeria Mozza, Los Angeles Calif

作为 Osteria Mozza 的旗下餐厅,自然也有着不俗的功力。美国最知名的烘培师 Nancy Silverton ,最受欢迎的意大利主厨 Mario Batali 以及知名酿酒师 Joe Bastianich ,这三位美国名厨共同合作而开设的意大利餐厅中。 Pizzeria Mozza 有着多款极具创意有机轻食,当然这里最出名的还是要属意大利面包和那不勒斯风格 pizza 。

Squash blossoms

这里有着21款不同风味的饼皮,多款小菜以及简单的传统意大利面。而$23刀的南瓜花 pizza 绝对以你从未见过的形式出现,搭配西红柿和软香滑腻的 burrate 奶酪一起,简单而美味。

.
延伸阅读:

想看本次入榜前6家的点这里:全美最好吃的101家披萨,前6名!

哇靠! LA 美食特企– 「Pizza」 窑烤美味挡不住LA 非吃不可批萨店,等再久也甘愿

.

.

小编Alice编撰
资料来源:The Daily Meal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